言司

打开我的灵魂看一看

恋语婚卡沙雕许愿树实况!

🌝快进来看抽婚卡实况沙雕报道哇

🌚无意冒犯 仅仅沙雕!


许愿树下站满了夫人们。

今天的许愿树被布置成了婚礼的浪漫模样,白纱白幔,青绿藤蔓缠绕花门,各色玫瑰点缀其间,甚是娇艳。轻柔婉转的音符萦绕耳畔,空气中弥漫着花和香水混杂的气味,甚至馥郁得有些刺鼻。

每位夫人都着起圣洁的婚纱,安静的坐在台下的长椅上等待着,手捧手中的钻石和星河券,脸上都是下定了决心一样的“人财两空老娘也不怕”,而且都在暗地里左右观察是否有按耐不住的手。

突然人群骚动了起来。一位夫人被推搡着,登上了许愿树前的宣誓台。无数双眼睛都盯紧了她手里捏着的十几张星河和藏在手捧花寥寥无几的粉色钻石,有些夫人甚至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台上的夫人明显有些拘束,手里的星河券都被攥出了褶皱。她抬头望望树上的请帖,仔细辨认一下上面的男人,又低头拽了拽裙摆,拢了拢头发,像在进行一场虔诚的仪式。

“抽呀,抽呀,……你倒是抽呀!”台下有人不耐烦的喊了一句,随之跟着一群不满的嘘声。

她深吸一口气,扬起手里的今日免费星河券,从树上解下一根丝带,所有人屏住了呼吸,都盯着她慢悠悠的在请柬上画好一颗心。

一束手捧花被抛起,随着飘扬的花瓣纷纷,树后的花门闪过一个男人的身影,他走的很稳健,在白光中渐渐浮现……

“薯片小姐!”刚从souvenir出来的周棋洛扑过来抱住了她,嘴边还留着巧克力的痕迹,“我好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呢?”

台下的夫人都笑出了声,R!甜蜜心情!

她有些尴尬,好言好语的好不容易劝走了洛洛,又掏出了剩下的星河。

“笨蛋,这周策划案不合格,重写一份明天交到华锐办公室。”李泽言穿着那身严肃的黑西装,瞄了一眼手表,“耽误时间。”

“咝~”,台下瞬间噤若寒蝉,一个个脑袋都埋进前排夫人的白纱里,恨不得钻进地底,生怕李总裁看到自己和同样糟糕的策划案。

“小傻瓜,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许夫人们瞬间抬起头,看着穿白大褂的许教授从研究所匆匆赶来,他眯起了眼睛,嘴角弯弯,“我喜欢被你麻烦。”

“啊先生你看看我你看看我!”台下一阵骚动,还夹杂着绊倒长椅的尖叫声,声势浩大得跟恋语大学的许墨专场讲座有得一拼。

“咳……”白夫人们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随即一个个飞红了脸颊,眼眸却染上了如狼似虎的意味,似乎要将某人就地吃干抹净……

“我刚洗好澡,衣服还没来得及穿,这怎么那么多人……”白起的声音越来越小,耳朵也唰的通红,像要滴出血一样,他悄悄拽紧了身上的浴巾,往上拉了拉,试图盖上那成为焦点的腹肌。

几发接二连三的R卡,让台上的姑娘涨红了脸,台下的夫人们于心不忍,“没事没事姐妹,咱还有机会,你不是还有一张小天鹅嘛,加油加油加油!”她听闻脸色稍好,一转身朝着树双手合十,将手里的星河十连抛进花门。“啧,她可真勇。”台下的窃窃私语又涌进她的耳朵。

R读你、R品味、“蝴蝶特效SSR!!!”底下的喧嚣声震天般高了起来,她猛地睁开眼睛。“小傻瓜,我要用一生去丈量,你和我相伴的时间。”她羞红了脸,垂下眼睛拉住许墨的手,不敢相信的望着面前的灰色西服,“我愿意。”

R弹无虚发、SR激战、R完美线条、R独家定制、R面露难色、“啊!星星!洛洛也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台下又爆起了一阵声浪,“卧槽双黄蛋!”

“薯片小姐!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周棋洛撩开姑娘绣着小雏菊的头纱,给她一个小太阳味的熊抱。

“最后一发了!wok是动画!wokkkk是SP!!”白起出现在空中,向她伸出手,手心里静静躺着一颗闪亮的星星。他轻轻的贴近,把星星放进了她的掌心,映亮了琥珀一样的眼瞳,“我找到了,最亮的地方。”

“草那么欧的吗!我也要上!”台下一个急性子的姑娘终于坐不住了,冲上了台一个接一个打开了一堆盒子,里面全是亮亮的粉色。“我慕了!富婆康康我吧……”台下的夫人们纷纷流下羡慕的泪水。

十连,二十连,三十连,四十连,“银杏叶!!!啊啊啊啊起子你快飞走呜呜呜呜~”

白起携着一阵清新的风出现在姑娘面前,伸手脱下西装外套披在她肩膀上,“从这一刻起,你只属于我。”又是一阵酸了酸了算了算了的呼喊声,和着一些痛哭流涕声。

五十连,六十连,……,一百四十连,“时钟!!!是老李!是老李啊!老李你拿黑卡来娶我吧啊啊啊~”

李泽言难得唇角勾起了一弯弧度,绅士地吻了吻她的手,然后起身了小心翼翼地公主抱起这位幸福的姑娘,目光中皆是缱绻,“作为我的新娘,有什么好担心的。”台下的尖叫声响彻云霄,据《发现奇迹》报道说,在恋语市郊的后山都隐约能听到。

这位姑娘又随意抽了几十连,台上落满的手捧花甚至占据了她下脚的地方。她思考了一下,收了手,走到请帖兑换处开始数自己有几个144。夫人们望着她的背影,都不禁去摸了摸口袋里瘪瘪的钱包。剩下的流程都正常了很多,许愿树也逐渐恢复了秩序,一片安宁祥和。

终于,你走上了宣誓台,嘴里默念着一遍又一遍前面求来的抽卡秘籍,什么跟着前面的SSR火速抽啦,什么画一个不一样的图案啦,你描摹着手上的星河,你甚至可以背下它的模样,这一点点星河是你攒了几个月才得来的,你相信吸了那么多欧气之后,你一定可以欧气爆棚,抱的男人归。

第一个十连,你一张一张过,R砥砺、R调查、R醉心创作、R*2记录、R情不自禁、R时间掌控者、SR与你比肩、SR柔软心绪、R养你。

无事发生。

第二个十连,你心急的点了跳过,还是无事发生。

第三个十连。你深吸一口气,紧盯着面前无数的丝带,闭上眼睛,心中默念着一些你自己都听不懂的词句,朝着一个方向扑去……

台下的夫人都紧张的为你捏了一把汗。

……无事发生。

你要绝望了。望着手里剩下的四张星河和个位数的钻石,你突然气结,一股脑地全扔进了花门!

R快乐根源、R左右为难、R注定……

“啊啊啊啊姑娘你快睁眼看看!惊喜总是在最后szd!你快看看你快看看啊!”台下的夫人们炸锅似的喧闹了起来。你狂喜地睁开眼睛,深呼吸,猛地一转身,跌进了一片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绿色,许愿树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你知道哪里可以看到萤火虫吗?”



🌟无事发生的非洲人祝大家顺利出嫁哦

🙇鞠躬~

评论(9)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